绿舟应急救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莅临长沙市绿舟防灾减...

[复制链接]

189

主题

18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1:33: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长沙绿舟救援 于 2019-4-12 11:33 编辑

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铭武一行人莅临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现场进行年检工作,中心主任苏青携理事会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陪同领导参观并检查了长沙绿舟的办公场地及会议室。


首先,苏青感谢了社区对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 接着,新丰社区书记邓文娟发言,肯定了长沙绿舟从成立至今一直服务于社区的优异成绩; 然后,杨局一行仔细检查了长沙绿舟2018年度开展的所有活动资料及财务凭证,查看并询问了财务人员的报账流程及费用列支范围,了解了为专职工作人员购买五险一金的情况,并作出了以下指示:
作为社会组织入驻社区,一定要不负社区的厚望,更重要的是社会组织要积极的发挥能动作用,加强法人治理能力建设; 加强理事会人力班子建设; 加强机构执行能力的建设; 加强监督机构的人力建设;强化自身安全建设。社会组织入住社区,社区提供了这么好的办公场地,消防安全不可忽视,我们自身是抓安全工作、做应急救援的,一定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再就是开展活动时的组织安全问题,在重大的应急救援行动的同时,更需要重视自身的安全;第三点是志愿者人员的安全问题,因为我们有60多个志愿者,关于志愿者自身的安全问题,要认真贯彻执行《志愿者服务条例》,我们班组成员要组织时间,来学一学《志愿者服务条例》,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最后,一定要注意我们的形象,要诚信。机构成员的一言一行均代表整个组织的形象,诚信建设要放在首位,工作干好了,老百姓认可、社区认可,有个良好的口碑,同时自己又安安全全的。一定要把良好的诚信建设放在首位,把安全工作牢记心中,这样我们的机构才能发展壮大,同步更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尽快成立党支部,响应党的号召,贯彻执行党组织精神。
      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铭武一行人年检完离开后,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主任苏青立马组织班组成员学习《志愿者服务条例》。
《志愿者服务条例》是为了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鼓励和规范志愿者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推动和规范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为了响应主管单位的号召,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全体同仁积极配合,推进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绿舟应急救援  

GMT+8, 2024-4-27 23:41 , Processed in 0.035732 second(s), 12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