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舟应急救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童反拐、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献给孩子们“六一...

[复制链接]

189

主题

18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1:16: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平安家庭 共筑儿童安全成长防线

近年来,我国拐卖儿童犯罪呈上升趋势,被拐儿童身心受害,家庭承受无限痛苦,拐卖犯罪引起中央高度重视。反拐,与打拐一字之差,却是一场战略性转变。在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拐卖犯罪同时,国家开始有计划地整合各部委资源,研究立法对策,吸纳民间力量,形成强大反拐合力。

儿童是最应该得到保护的,任何文明国家都无法容忍对儿童的侵害。

为了进一步增强家长和老师的安全教育能力,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拐骗幼儿和伤害幼儿的安全事故发生,长沙市枫树山小学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精心策划了一场“防拐防骗安全演练活动”。
家长培训中
同时,也有小朋友的警惕性非常高,看着小伙伴们离开无动于衷。
这些小朋友们一直在教室等候着老师的到来。
反拐安全知识小课堂正式开课了,孩子们认认真真的听着讲师传播知识
孩子们积极踊跃回答讲师提出的问题

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孩子们亲身参与安全知识问答和小实验,让孩子们认识到在生活中不能轻信陌生人的话,不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更不要和陌生人走,当看到陌生人接近时,要学会说我不认识你,以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幼儿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孩子的一生
孩子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牵挂
也维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

接下来我们绿舟教官,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有趣生动的交通道路安全知识公益小课堂,在绿舟教官的带领下,家长和小朋友们学习了真实、全面、有趣的道路安全学习体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

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小朋友们知道如何安全地行走,教官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们认识交通标识。


接下来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交通体验游戏环节,在教官的带领下,通过游戏,小朋友们深刻地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有效地帮助小朋友们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绿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就这样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儿童反拐、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绿舟应急救援  

GMT+8, 2024-4-26 04:11 , Processed in 0.025835 second(s), 16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